G.Yeah

多喝热水 不喜不悲

碎碎写

我曾经以为2018年的夏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夏天

它有我们统考的紧张

有恋爱的酸甜

有逃学的刺激

有花甲粉浓郁的香气和洗发水清甜的味道

镇海的傍晚总是美好的

一簇簇粉色云慢慢的飘着

我们披着半干的头发 不算太冷的晚风吹向我们

操场上洒满了欢声笑语


谁又想到2019年我遇见了101位少年和一个星光岛

它带我走出了巨大而无法想象的阴影 它给了我前进的动力

它带着我见证了一个个梦想被实现

一个个少年的成长

它让我去思考去努力

只为了有一天在顶端和他们相遇


我有个小小的愿望

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永远留在2019年的夏天

我想我的少年们前程似锦 永不疲倦 他们的未来定繁花盛开

评论